精選文章

【第六屆全國大專院校B2B跨境電商競賽】媒合注意事項 & 操作教學

  • 2021/09/29

有許多廠商與學生可能不太清楚是否要發Email、該由誰來發送申請、該先按申請還是先發Email...等等,其實先後順序都不影響結果喔!

可以參考以下方法:

方法一

主動Email聯繫廠商與學生確認媒合意願後,再由其中一方發送邀請。

方法二

廠商或學生於平台發送邀請後,再Emil聯繫確認雙方媒合意願,若無媒合意願,再至後台首頁中取消邀請。

方法三

等待廠商或學生主動聯繫Email,確認後再其中一方發送邀請。

廠商媒合操作教學

廠商媒合流程

學生媒合操作教學

廠商媒合流程

媒合相關問題:

為加速媒合效率,可供雙方私下Mail聯繫確認媒合意願。

誤按媒合鍵欲修改,可登入競賽後台首頁將媒合邀請取消。

有興趣的廠商或學生可以先按收藏,確認媒合意願後再按媒合鍵。

廠商可以發送共3組學生媒合邀請,同時學生端也只能收到3家廠商的邀約,若學生有取消一方的媒合邀請,就表示還可以發送。

學生可以發送共3組廠商媒合邀請,同時廠商端也只能收到3家學生的邀約,若學生有取消一方的媒合邀請,就表示還可以發送。

已媒合成功的學生或廠商將不會顯示在媒合專區中。

雙方於系統收到媒合成功訊息後,若需要取消媒合,需經過雙方同意後由主辦方取消媒合。

區域上沒有特別限制,只需要廠商與學生雙方同意是可以跨區媒合的。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