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讓學生快速走出校園與實務接軌,歡迎全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參加!

參賽三大特色一次擁有:

★ 全國性的電商實務競賽

★ 提升職場競爭力的試驗

★ 能被企業直接認可能力

在競賽中,公司主管們不僅來自不同背景,還有豐富的工作經驗,你會看見不一樣的商業思維模式及態度。

多多觀察,與前輩們互相交流,說不定會打破你以往的價值觀、開拓新視野。

你可以從中獲得以下幾點經驗:

1. 學習如何與外國客戶交談

在阿里巴巴的平台上,會有各式各樣的國家地區向你發送詢價信,你可以通過書信的交談,學習如何跟外國人做生意。

2. 學習與企業主應對進退

在競賽中,會隨時需要跟廠商溝通,因此你可以從中學習到,如何與業界進行交談,該如何應對進退才不會顯得失禮。

3. 學習如何規畫製作吸睛網頁

在電商平台上,最重要的就是你的網頁內容,通過競賽你可以學習到,如何站在消費者的立場,構思出消費者在購採購時的想法以及立場,將想法呈現在網頁上。

4. 學習如何運用精準關鍵字廣告

你有了吸睛的網頁,如果都沒有曝光度,就不會被顧客注意到,學習如何下關鍵字廣告就能夠解決這樣的困境。

5. 學習分析站台數據及調整策略

當你上架了產品之後,一段時間就會有數據,學習如何分析大數據,解決你的網站不足之處。

透過參與競賽,你除了成為寶貴的電商人才之外,也能夠解決企業的問題,甚至被企業留用,成為公司裡的一大戰力。

即日起受理報名至 110年9月27日 (一) 止,歡迎全國大專校院在學學生參加!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