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第六屆全國大專院校B2B跨境電商競賽

2022年01月15第六屆全國大專校院阿里巴巴跨境電商競賽已圓滿結束了,非常感謝所有參與競賽的廠商、同學、老師。主辦單位中包含:台北市進出口商業同業公會、中華國際經貿研究學會、嘉業資訊有限公司、荷蘭商聯邦快遞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等,此次參與競賽的學校多達32所近500位學生所組成的隊伍為台灣外貿共同努力、一起接訂單!

決賽暨頒獎典禮

今年因疫情的衝擊許多企業與同學們為了疫情且不中斷合作的情況下,逐步採取遠距工作方式,過程中都讓雙方學到不一樣的合作模式,這趨勢已經在企業裡興起改變在疫情緩和或結束前做好準備,重新調整運營模式,才能抓緊危機化為轉機。相信同學們也體驗到了不一樣的貿易模式

開賽大典

決賽會場

未來若有機會也會再持續舉辦人才媒合將此次競賽所培育的新興人才彙整讓更多的中小企業可以解決公司跨境電商部門人力不足之問題,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能夠讓全國的學生在競賽之後可以實際的與企業接軌,後續嘉業資訊也會針對優秀學生人才加開免費的培訓課程,請大家多多關注官網消息!

人才媒合會場

歡迎廠商、老師以及學生點擊下方按鈕,立即下載精彩的活動花絮:

點擊下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