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阿里巴巴國際站】阿里巴巴教學-廣告工具 頂級展位

大家都知道要投廣告才有機會被看見,今天來跟大家分享頂級展位!

頂級展位是阿里巴巴國際站提供的品牌營銷產品,可以將您購買的關鍵字展現在搜索結果頁面第一位,以該關鍵字的搜索頁面首位的黃金展位

廣告工具 頂級展位

根據自身的產品特點和市場走勢靈活地調整產品推廣,獲得更精準的曝光,可以有效提升企業的品牌效應,展示企業的品牌實力。

頂級展位的優勢!

• 海量曝光,精準投放

買家搜索特定關鍵字時,在第一位展示您的產品,使買家優先注意到您的產品,在眾多競爭對手脫穎而出。

• 資源稀缺,身分尊貴

每個關鍵字只開放一個位置,獨家推廣位,具有尊貴獨特標示,打造品牌優勢。

• 自由推廣,靈活操作

獨立自主的操作後台,綁定一次連續投放,減少人力操作成本。

使用頂展的注意事項!

選詞

選好關鍵字是最重要的一步,我們要選擇在阿里平台裡熱度相對較高的詞,根據客戶的搜索習慣去選擇,可以查看訪客行銷、頁面搜索等去選擇高熱度詞,然後再結合搜索熱度和費用最終確定要推廣的關鍵字。

選品

當我們選好詞之後,要選擇綁定詞的產品,因為我們最終目的就是曝光我們的產品,展示的產品是否是買家喜歡的就很關鍵。

如果實在不知道怎樣確定產品,可以先選擇公司的主力產品來做推廣。

資訊

精準填寫產品屬性資訊,讓買家對於產品特色一目了然,精準定位能有效提升點擊轉化甚至是直接帶來詢盤轉化。

主圖

產品主圖要清晰,選擇突出產品特點、具備一定吸引力的產品照。

商品詳情頁要儘量上傳視頻,控制好時長,力求在有效時間內讓買家充分瞭解產品的功能性和多樣性等特點。

佈局

關聯產品推薦要注意產品佈局,盡可能多地去覆蓋流量區域產品,提高頂展的利用率。

頂級展位常見問題Q&A

Q:什麼樣的產品適合放頂展?

A:可以到外貿直車,查看關鍵字數據,看看近一個月哪一個詞的曝光、點擊、扣費很高,能夠帶來相關產品詢價,評估投放產品後的效益。
A:只要關鍵字熱度不過低,流量都會明顯增加,如曝光高點擊低建議優化產品主圖,查看標題是否精準,標題和主圖是否符合。
TIPS 頂級展位重點整理

購買頂展前記得評估產品與策略是否適合,不要盲目購買讓錢白燒了!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