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選文章

第五屆全國大專院校B2B跨境電商競賽

第五屆的全國校園阿里巴巴跨境電商競賽已於110年1月圓滿結束,超過百家的中小企業、中華國際經貿研究學會、台北市進出口公會、嘉業資訊以及眾多實戰經驗豐富的跨境電商認證講師共同攜手,協助帶領近500位學生所組成的隊伍拚外貿、接訂單!

第五屆的全國校園阿里巴巴跨境電商競賽決賽暨頒獎典禮

決賽暨頒獎典禮

第五屆的全國校園阿里巴巴跨境電商競賽北一區開賽大典

北一區開賽大典

109年10月至110年1月競賽期間,嘉業資訊除擔任全國學生跨境電商競賽的主辦單位之外,也負責了整個競賽的課程規劃,從平台操作、廣告投放、產品上架到數據分析,透過2個月的緊湊培訓,將實戰經驗教給參賽學生。

第五屆的全國校園阿里巴巴跨境電商競賽全國老師領隊會議

全國老師領隊會議

全國校園B2B跨境電商競賽已經連續舉辦了5年,也非常感謝這次各個大專院校的老師們,用心帶隊手把手的輔導學生全程參與競賽。

今年進入決賽的隊伍分別是臺中科技大學、屏東大學、致理科技大學、中華大學、真理大學、景文科技大學、實踐大學、正修科技大學。

第五屆的全國校園阿里巴巴跨境電商競賽嘉業資訊舉辦人才媒合會場

人才媒合會場

除了阿里巴巴跨境電商競賽之外,嘉業資訊特別在賽後舉辦了「B2B跨境電商人才媒合計畫」,將此次競賽所培育的新興人才彙整起來搭建屬於B2B跨境電商的人才媒合平台,讓更多的中小企業可以解決公司跨境電商部門人力不足之問題,也希望透過這樣的方式能夠讓全國的學生在競賽之後可以實際的與企業接軌,後續嘉業資訊也會針對優秀學生人才加開免費的培訓課程,請大家多多關注官網消息!

歡迎廠商、老師以及學生點擊下方按鈕,立即下載精彩的活動花絮:

點擊下載
TOP